Tuesday, March 3, 2009

My BluBlu

我非常开心 非常 非常
原本想用英文悉数欢愉 却非我所能 非我所愿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1. Dee Dee 生日
  2. 今天第二度考车 (BAHAGIAN II)
  3. 我PASSED了 (在紧张异常的状态下)
  4. 新车送到我家门 (WSH 819)

非笔墨所能形容,我真的很怕再度败试。

那个感觉很可怕,我很少那么窝囊,那么恐惧。

我的新车----蓝蓝

号码牌是水晶的哦,819是我的生日。

蓝蓝的背影


WSH 819


我人生的第一把车钥匙



老妈子要我挂车上的

Thanks to daddy.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am glad and pleased to own blublu. I know it is not easy for daddy to earn 85k. For me, it is totally impossible since I am still young. I appreciate blublu so much. Really.

I LOVE BLUBLU

and you,

I Love You Daddy!

2 comments:

  1. 你看你看!!!!真的很幸福咯!!
    我也要新車!!!哈哈 ...可是這個是沒有可能的事啦~

    ReplyDelete
  2. 其实不好
    驾它会有压力

    我很怕刮划和撞车
    所以要小心翼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