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给你的一封信

我哭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样

我们第一次拍的大头贴在天使的旧钱包
因为粘着了我怕撕出来会毁掉它
但是我没有忘记它
因为想你的时候会打开来看

我们一起买的红色表
我们一起买的mirotic
我们一起买的babymilo衣
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你送我的我们的歌
你第一次手写的信
我们一起聊大慧
你给我说神起的点滴
我们约好看神起演唱会
我们的章鱼

是你让我有了勇气面对学记



蚊子,你对我很好。
好得我觉得我给不了你那么多
可能也是我的问题
我突然觉得我明白你的问题


如果 你还能像从前那样对我
我一定会很开心
我曾经尝试一再走进你的世界
但是你封锁了那道门


我知道现在你不再需要不再依赖我了
或许对你说是件好事
可是天使想对你说

如果哪些时候你想我了需要我了
我希望我们能像从前一样
坦诚相见
而不是现在的扭捏和勉强


我只要你快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