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车车历险记

以下对话属实:


薇,叫你爸爸带你去驾车。

哈?你不是不敢给我驾你的车meh?

我不会教她leh,我很怕。。。

爸,你记得要把手放在hand break隔壁啊!



---------------------------------------------------



就这样,一屁股坐上妈妈的BMW 520i。
爸爸在我隔壁,弟弟妹妹硬硬上我的车,誓要检查我的驾车技术。
天啊

你们确定要坐我的车吗?
我还没有拿到license的咯

说实在的 我驾车技术不在话下
转stereng算不错
反正是auto也管不了什么clutch不clutch


其实我有个怪癖好
我好喜欢看男生转stereng的手势
觉得好帅哦


但是jason转的话就。。。



昨晚有个邻居搞生日派对
我已经两个月每个星期都有这些有的没的节目

先让想念我的你们看看最近的依薇吧












这个是别人帮我做的天使面粉公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