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香蕉男

不眠夜 我翻来覆去


寄了封简讯给比我先睡的香蕉男

回头就收到了回信

两个白痴临天光眼睛光

香蕉提议不如干脆去吃点心

还找了地图来到他不懂的鸿图园


其实我有些诧异他会跑来这么老远的地方

这个诧异是快乐的


吃了很饱很饱的早点过后

我提议不如回去我的老家 十五碑


我和他混进我以前的家

我们一起去看A17-06的收件箱

我们一起乘搭电梯上到了17楼


那个感觉很诡异

刷上新漆然后走廊好像变得好狭窄

感觉已经不熟悉

我竟然开始害怕


我们在游泳池旁玩起跷跷板

很喜欢看见他的笑容






这个男人的肩膀我好想靠

我甚至有股冲动想抱住他

可是我没有


这个有了女人的男人 我不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